close

想到要住在這一陣子要聯絡需要一隻手機才行,老林有公司配給的當地號碼,我只好摸摸口袋拿歐元出來辦。其實逛巿集時就順便去辦了,本來不要另外寫可是有答應荷蘭小帥哥只好再多一篇。這裡和台灣一樣有多家電信公司,但是我只認得Vodafone 畢竟是歐洲籃籌股就是這家了! 它在巿中心生意不錯只有三個服務員,雖然有抽號碼機但是是荷文看不懂只好開口問. 但是唯一有空的人卻說他不是負責該業務的請我等待一下。 好不容易輪到我是個小帥哥服務才覺得起碼沒有白等。先跟他說我只是要用二年就回國辦一隻新號碼有什麼建議!
這個部份和台灣滿像的有簽約每月繳分一年二年也有易付卡型打完再儲值的!費率不太一樣!我想了一下辨易付卡型雖然比較貴其實也沒有什麼人會打二年就拍拍屁股走人!
只是都不需要任何身份文件拿出錢就好滿方便也沒有簽任何的名字。因為同時保留台灣門號所以買了一隻不怎麼的手機來用。
但是要copy手機號碼到新手機需要等,同時小帥哥就親切問我要喝什麼,嘿種類還不少茶,咖啡,熱可可等。又教我如何操作新手機!趁這時間問他可不可讓我拍照寫在部落格我強調會說他英俊又友善!他樂不可支答應了!所以也算做了小小外交了!

Vodafone Vodafone Eindhoven 小帥哥 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e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